社畜中,不定期出现,爱好很杂
 

【Jake/Leon】与你同行

说好的感谢文!


原世界背景的AU,全年龄请放心食用。


雇佣兵Jake x 小豆丁天降系Leon,算是亲情更多的一篇(?)如果能接受的话↓↓↓


角色是大家的,ooc是我的,文笔稀烂先跑了(x


最后祝大家520快乐。

-------------------------------------------------------



盛夏,正午的日光无情地烘烤着有些坑洼的柏油路,一阵阵的热浪打在正在快速赶路的青年脸上,他偏离了道路朝着路边的树林走去,他的爱车——一辆价值不菲的黑色摩托正在树下等他,青年咳嗽了两声,一个金色的小脑袋很快就从车后钻了出来,蓝水晶一般的眸子期待地盯着青年手里散发着寒气的塑料袋。

 

“拿去小家伙,希望你赶在它完全化掉之前吃完它。”青年从袋子里拎出了一个水淋淋的红色包装袋丢给男孩子,自己也拿出了一瓶水喝了起来,然后将剩下一点都洒在了身上,如果不是任务需要他才不想在这个鬼天气里穿着黑色的衣服乱晃。

 

“哇!是冰棍!”男孩子爬上摩托车的驾驶座,稍显肥大的衣服让他几次都只抓住了自己的袖子,米色的兜帽包住了男孩子的大半个头,他撕开包装一边嗦着红色的冰棍一边蠕动着把兜帽抖去后面,“Jakey,你真是太好了。”

 

“嘿,这已经是我今天第三次跟你说同样的话了。”青年不满地捏扁了空瓶子,“我叫Jake,我只想别人这么叫我,明白了吗小不点?”

 

“那我也不叫小不点,或者小家伙,我叫Leon,我喜欢这个名字。”趁着男孩子说话的空档,冰棍水已经顺着木棒淌到了小家伙小小的双手上,他赶紧含住了冰棍底端开始融化的部分,看来暂时他是顾不上和自己争论了,Jake想着,抬头看起了那些几乎没在晃动的叶子,即使是在树荫下他也感受不到一丝凉爽。

 

如果不是身边这个金头发的小家伙,Jake现在应该就和一些不知死活的队友在某个充满了BOW的地方享受他们的“带薪休假”了吧,三天前他在前往汇合点的途中遇上了这个不走运的孩子——原本是要帮Jake填饱肚子的套绳陷阱抓住了他。大哥哥,你能把我送回家吗?这是男孩子看见他后所说的第一句话。

 

“开什么玩笑,我又不是儿童救助中心的人,雇我可是要钱的,很多钱。”

 

“我会和爸爸妈妈商量看看的,大哥哥你不快点那些狗狗要来了!”

 

“狗?”

 

在Jake踢飞那只红色的,带着腐臭的BOW时,他觉得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赚钱很简单,能同时享受赚钱乐趣的工作可不多,Jake从未想到有一天一个五六岁的小屁孩会成为自己的雇主,生活总是能给他无限的惊喜。

 

“Jakey,我给你留了一口!”

 

“你自己吃吧。”年轻的雇佣兵掏出手机开始确认地图,他们正停留在一个小村子附近,沿着洲际公路继续走下去,到达目的地Denver最少也需要五天,不眠不休的话倒是能快一些,带着个孩子事情就一下麻烦了好几个等级,他身上的武器弹药都不是很多,更何况他们还在被一些不明来历的BOW追赶,这个时候BSAA那些勤劳的小蚂蚁们怎么就没动静了?Jake冷哼一声,他是不可能寻求任何人的帮助的。

 

“准备上路小家伙,我们要在天黑前赶到下一个有森林的地方才行,如果你还想吃上晚饭的话。”

 

“可是,那里有房子,我们不住在那里吗?”Leon努力伸长了脖子望着远处那几个尖尖的房顶。

 

“你要想快点见到爸爸妈妈,就听我的。”

 

“嗯,听你的。”

 

Jake很高兴他们从来不在这种事情上产生分歧,他回到了爱车上发动了引擎,Leon乖巧的将身子贴在了他的肚子上,双手已经抓禁了座位前端有些凸起的地方。他一脚将油门踩到底,车子轰鸣着奔上了公路。

 

......

 

用藤蔓和树叶藏好爱车后,Jake回到了驻扎点,Leon还在火堆边扁平的石头上抱膝坐着,小家伙正出神地盯着跳动的橙黄色火焰,他也在旁边坐下来。除了一些必要的时候外Leon很少与自己说话,和同龄的孩子不同他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恐惧和不安,自己小时候都没有这么乖,雇佣兵搓搓鼻子,他也不是很擅长和小孩子聊天。

 

“所以,你还是想不起来自己为什么会被B......那些狗狗追赶吗?”他开了口,Leon扑闪着大眼睛看了看他,然后往他的身边凑了凑。

 

“嗯,我只是在跑。”

 

“没事,不管来什么我都会把你送回家的,我可是很厉害的雇佣兵。”Leon柔顺的金发手感相当不错,这让他又忍不住的多揉了两下。

 

“我知道,Jakey超强的,很帅!”

 

“都说了别这么叫我。”

 

一次弹额头作为惩罚,男孩子俏皮地吐了吐舌头,随后大大的打了一个哈欠,也难怪,这三天里他们都在林子里露营。

 

“困了就睡吧。”

 

“那你呢?”

 

“我之后的。”

 

熬夜对年轻的雇佣兵来说算是家常便饭了,身边的呼吸声渐渐地变得规律起来,他搜了搜悬赏寻找孩子的消息,没有。Jake望了一眼逐渐从胳膊上滑落到他腿上的小睡包,他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说不定他也和自己一样带着什么病毒抗体?然后有个混蛋老爸什么的?光是想想那个混蛋老爸Jake就想抄起家伙打爆他的头。

 

Jake曾想过在一个小镇子找一份普通的工作,和一个勤俭持家的女人结婚生子,过着普通的生活,普通的死去,就像他认识的为数不多不干他这行的朋友一样,幸运的家伙们,他真的希望自己也过上那样的生活,可他最终还是没能逃过自己的宿命,他的血注定了他这一生就得在刀尖上过活,就连梦里都没有美好的童话世界,至少他还能让其余的人继续安稳的进入梦乡。

 

可今天显然没有人能好好入睡了,雇佣兵用最快的速度熄掉火堆,抱起呼呼大睡的小家伙轻快地爬上了树,“嘿,快醒醒。”他悄声呼唤着挂在肩膀上的那摊柔软的东西,手不停地拍打着小家伙富有弹性的脸蛋,“我们有客人了。”

 

三个人,四条狗,跑还是能跑掉的,管他有没有埋伏呢先跑再说,他再次拍了拍Leon的脸颊。

 

“嗯......Jakey?”

 

“听好了,你呆在这里不要出声,不要往下看,听我的指令再行动,能做到吗?”

 

“......”男孩子听话的点了点头,从Jake身上爬了下来抱紧了树干,他冲着Leon比了比大拇指,然后朝着树下的人砸了过去。

 

Jake完全可以徒手扭断那些人的脖子的,可他只是踢掉了枪并且打晕了那三个人,但那些BOW就没那么好运了,他躲开了那些尖牙,强而有力的拳头结实地落在了它们的头、侧腹部、以及后背上,粘稠的液体飞溅到了他的袖子上。他不认为这样就能杀死那些恶心的东西,从之前他和这帮腐臭肉块足足缠斗了十多分钟仍未分出结果来看是这样的,他后悔自己没带上大口径的那把枪了,Jake再一次将那些肉块狠狠踹飞出去。

 

“跳!小家伙,跳!”他捞过地上的手枪将子弹全部打空,那棵树的高度足够能让一个小孩子在上面哭叽半天了,可Jake相信Leon会跳,而且会立刻跳下来,所以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滑铲,果不其然,小家伙的脑壳砸得他有些喘不过气来。

 

摩托足足开出3公里后Jake才好不容易放下心来,他们的运气还不错,没有人再追上来了,但之后就说不定了。他把速度降下来一些想确认一下Leon的情况,小家伙将脸埋在他怀里也有一段时间了。

 

“......你不痛了吗?”Leon注意到了他的视线,巴掌大的脸瞬间皱到了一起。

 

“痛?”

 

“我看你一直绷着脸,是不是我跳下来砸痛你了......”小家伙摸了摸他的胸口,脑袋明显的耷拉了下去。

 

“怎么会呢,”雇佣兵腾出手揉了揉小脑袋,“干雇佣兵这个职业的好处就是会让身体有些地方变得不会痛了。”

 

“哇,真的吗!那我们下次再玩一次这个吧!”

 

“那就算了,你会撞到脑壳疼的。”在小家伙反驳之前Jake就已经把他的小脑袋按回了自己怀里,都这种时候了还在担心自己和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真是个有趣的孩子,他想着,将视线放在渐渐染上白色的地平线上,能有个人陪着自己迎来新的一天,似乎也不是那么坏。

 

......

 

“所以,你们是从Fairplay那边来的吗?”青年擦了擦头上的汗,继续往塑料桶里灌着汽油,刺鼻的汽油味混合着灰尘的气味让Jake默默扭过了头去,要不是特殊时期他才不想让自己的爱车喝这种劣质燃料,“对。”他应和了一声,青年的表情变了好几种,没有人会带着孩子在这种天气里进行机车之旅的,他大概是想说这个吧,Jake想。

 

他们上午才到这个名叫Como的镇子,雇佣兵想了想还是带上了Leon,现在小家伙正乖乖地站在他身边,食物和水都还充足,等汽油装好了他们就走,和人减少接触总是没错的。

 

Jake闭上眼睛,多日的神经紧绷加上睡眠不足让他的眼前开始冒星星了,不过还不至于倒下,他知道自己不止这点能耐,在雇主面前他还是要表现得精神一点才行。

 

睁开眼睛的时候视野里已经多了两个会动的物体,他眨巴眨巴眼睛,两个和Leon一样高的男孩子正拿着绿色的小瓶子吹着泡泡,透明的泡泡在阳光下折射出好看的颜色,现在还有人玩这种东西吗,Jake低头看了看Leon,他正盯着那些泡泡发愣,两个男孩子也注意到了这个陌生的小朋友正在一脸羡慕的看着这边,寸头的孩子得意地又吹了一个大泡泡,然后朝着这边吐了吐舌头。

 

啧,不就是有泡泡水玩有什么可得意的,Jake掏出票子付给了青年,仔细想想自己小时候也有一段时期憧憬过街上小孩子们拿着的那些小玩意,直到长大他也没玩过一次。他从兜里抽出一张有些皱巴的票子,将它塞进了那只小手里。

 

“想要的话就去买,我们还有一点时间。”雇佣兵指了指对面的小商店。

 

“可是.....”小家伙看了看自己手里的一美元,似乎不舍得把它花掉。

 

“我们还没惨到要被小屁孩笑的程度,”他提着桶移动到商店旁边,“去吧,我在这等你。”

 

离Denver还有三天的路程,Jake有那么一点不想把Leon送回去了,小家伙的存在一定程度上触动了他内心柔软的部分,看着他长大一定会很有意思吧。他盯着头顶上一朵朵快速流动的云朵发呆,可以的话Jake还是希望他能够忘记这段旅程,童年对一个小孩子的重要性他已经亲身体验到了,如果不是那个混蛋老爸,他也许就不会走上这条道路。或许他们今后不会再见面,可Jake还是希望他能在正确的道路上走下去,至少别像他这样就行了。

 

衣角被拉动的感觉让雇佣兵神游天外的思绪又回到了脑子里,“买好了?那我们走吧。”他低下头,Leon的手里并不是他预想的东西,小家伙捧着那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正努力地垫着脚尖想要把苹果塞进他的手里,雇佣兵的眼睛现在快和那个苹果一样圆了,他伸手接过了红色的果实。

 

“你不要玩具吗?”

 

“玩具什么时候都能玩,可是Jakey看起来不太好,Jakey......”Leon跺起了脚,又原地转了几圈,这才从脑子里翻出了合适的词汇,“Jakey倒下了,我就没法回家了,所以我买了一个魔法苹果!吃了它Jakey就能好了!”

 

小孩子天真的想法总是那么令人怜爱,雇佣兵马上就啃了一口苹果:“我感觉自己充满了力量。”他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夸张一些,Leon的眼睛很快就亮了起来,明亮的湛蓝双眸里有着Jake从未见过的美好在流动着。

 

“谢了,Leon。”

 

“不客气,Jakey。”

 

回去的路上小男孩讲起了在小商店的冒险之旅,他讲得很认真,时不时的会讲错几个词语,除了偶尔纠正一下外身边的青年只是啃着苹果安静地跟在身边,不断地放缓着步子,直到被催促后才笑着跟了上来,他还会再放慢几次速度的,在苹果和故事都耗完之前。

 

......

 

山区的天气总是说变就变,雨水倾泻在路面上发出单调的哗哗声,Leon已经自觉地戴上了兜帽,水滴不时落在他的头上,每逢男孩子抬头睁着大眼睛好奇地望着那团深绿色时,都会有新的水滴朝他的小脸蛋飞扑而来,惹得他不禁笑出了声,显然,他把这当成了一个新的游戏。

 

而雇佣兵就没那么喜欢下雨了,下雨对他而言只会徒增麻烦而已,就像现在,他只能被困在树下浪费着宝贵的时间等着乌云被吹去山的另一边。Jake还是第一次和人在树下度过躲雨的时光,什么都行,他得说点什么,哗哗声弄得他快睡过去了。

 

“Jakey,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走呢?”

 

“嗯?哦,等雨停了,”他在心里默默的为这个孩子点了个赞,视线顺着环山公路移向了乌云密布的山顶,“看到那座山了吗,我们只要翻过这座山,离你的家就只需要一天多的路程了。”

 

“太好了,这样Jakey就能来我家玩了,妈妈做的苹果派很好吃的!”Leon眼中的期待让他一时语塞:“呃,这恐怕......不行,雇佣兵可是有很多工作的。”

 

“那,Jakey可以之后再来呀!暑假,寒假,圣诞节,新年派对,我会腾出时间来跟Jakey玩的!”

 

“......Leon,听好了,我想我们之后不会再见面了,把你送到家后我的工作就结束了,我没有理由去你家玩。”他蹲下盯着Leon的眼睛慢慢说道,就算对方是小孩子,Jake也不喜欢用蹩脚的借口来欺骗对方。

 

“已经......不能在一起了吗?”

 

“嗯。”

 

旅途总会结束,宴会终将散席,与其不舍不如带着获得的东西开始下一次的征途,Jake安慰地将手搭在小家伙自然垂下的肩膀上,如果不是这个身份,或许他们真能成为很好的兄弟。

 

“嘿,开心点,等我们到了下个镇子给你买你想要的东西怎么样?”老天,希望他没哭吧,在Jake侧过头想要窥探表情的时候,Leon也抬起了头,满面的笑容让青年愣愣地停在原地,随即一个柔软的东西就贴在他的脸上使劲地吸了一下。

 

“我亲过了,这样Jakey就是我的家人了,家人就是要在一起的!”Leon一脸自豪的看着脸上挂满了问号的青年。

 

“等,什么,为什么?”

 

“爸爸妈妈说亲亲就是家族的象征呀,所以我亲亲Jakey,Jakey就是我的家人了!”男孩子一本正经地说道,完全没注意到青年脸上的表情已经从疑问变成了带着一丝宠溺的微笑。

 

“哦,那么顺带一提,我在家族里面承担的是哪个角色呢?”他眨眨眼,小家伙脸上的认真让他选择将话题继续下去。

 

“嗯——我的妻子怎么样?”

 

“就你?我觉得我更适合当你的丈夫。”他开始后悔将话题带向了奇怪的方向了,幸亏这周围没有人,否则他肯定会被当成危险人物被儿童保护协会的人告个几十年什么的,想到这里Jake又忍不住的弹了一下小家伙的额头,虽然问出这个问题的是他,不过他看起来哪点像是当妻子的料了。

 

“好呀,那我就当Jakey的妻子好了,我会负责照顾好Jakey的。”Leon的表情依旧很明朗,年轻的雇佣兵挑起了一边的眉毛,妻子,听起来真是不错的词汇,他并不在乎自己另一半的性格,不过小孩子就算了吧,他仅有的良心是不会允许的。

 

“等你长得和我一样大,我就考虑看看。”他比了比自己的身高,然后做了一个非常可惜的表情。

 

“我很快就会赶上你的,给我,给我一周,我会好好吃饭的!”

 

真是个可爱的孩子,他一边忍住笑意一边把爱车推到公路上去,在他们聊着天的时候雨就已经停了,小家伙在爬上车子后脸颊依旧鼓得跟个气球一样,脚也不安分的晃动着,看来是踩到地雷了。雇佣兵轻笑着凑过头去,轻柔的一吻,快到那孩子还没有反应过来,脸颊上冰凉的触感仍停留在雇佣兵的嘴唇上,是回礼,也是承诺。小家伙冲他咧着嘴傻笑了半天,随后在阳光下伸了个大大的懒腰,而他则伴随着引擎的轰鸣声哼起了曾几何时在收音机上听过的老歌,话题就在一片祥和之中静静的结束了,而Jake知道它是不会消失的,在未来的十年内,他一定会多次回忆起这个场景,然后微笑起来吧。

 

喜欢这种事情,谁也说不准不是吗?

 

......

 

就在他们快要到达下一个镇子的时候,预料之外的事情出现了。

 

Leon的身体状况突然变得糟糕起来,他开始发烧,温度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的增高起来,这使得Jake不得不选择在镇子里稍作停留,不幸的是这个偏僻的镇子里并没有什么医院,连给小孩子用的退烧药都没有,他也只好拿类似的药品来暂时代替。

 

可,那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他守在床边看着床上正在被高烧折磨的小家伙,能做的却只能帮他换换凉毛巾而已,无能为力的感觉,在多年之前他守在母亲的床边时就已经尝到了这苦涩的感觉。

 

“Jakey......我们在哪?”

 

“旅店。”Jake用手背碰了碰小家伙通红的脸颊,还是烫的。他拿过了另一个枕头垫在小家伙的头后面,这样他能坐得舒服一些,小家伙很快的就喝下了一大杯水,视线很快的转向了他手中正在削的苹果上。

 

“这可是魔法苹果。”他眨眨眼切了一小块递过去,“吃了很快就会好的,想听听我是怎么弄到它的吗?”

 

他承认,自己并不是什么讲故事的料,即使如此Leon还是听得十分专注,苹果也在不知不觉中都进了小家伙的肚子里,如果这里有厨房就能给小家伙弄点更容易消化的食物了,比如牛奶燕麦什么的,他小时候就很喜欢。

 

“嗯?要做什么?”趁着他去洗手的空隙Leon已经摇摇晃晃的想要下床了,他再晚一点伸出手这孩子就要一头栽倒地上了,“你需要休息。”

 

“不,我感觉好多了,我要回去才行......”小家伙固执地在他手臂里扭动着身子,他是精神一点了,但还没到Jake能放心带他继续上路的程度。雇佣兵重新将他塞进被子里,但很快他就从另一头爬了出来。

 

“这是在玩什么,”他无奈的抓人,“就这样出发你的身体会挺不住的。”

 

“Jake,拜托了,我必须要回去才行......”Leon紧紧地抱住了他的手臂,语气中带着一丝恳求。不可以,他本是要这么回答的,Leon的眼神里有一些他再熟悉不过的东西了,男人一旦露出了那种眼神就代表他们有必须要去做的事,拦不住,也不该去拦。

 

有趣的孩子,Jake平静地对上Leon的视线,他一直无法完全将Leon当做一个孩子来看,恐怕就是因为那些在眼中若隐若现的小火苗——决意的火苗,Jake从未想到会在一个孩子身上看到这个。

 

那还有什么可说的呢?雇佣兵无奈地勾了一下嘴角,帮他穿好了鞋子。乐观点来看快点到达Denver就代表他能快点接受治疗,与其等在这里被人追上,不如赌一把。

 

“我可是向来,都不喜欢拿别人的性命来打赌的啊。”他坐在车上喃喃道。

 

“嗯?”

 

“没什么,不舒服就叫我。”他最后检查了一遍被大衣裹得严严实实的Leon,然后踩下了油门。

 

既然赌了,Jake,就将它赢下吧。

 

......

 

有什么东西不对劲,Jake沉默地盯着笔直的公路,虽然是早晨,但也不至于一辆车都没有。Leon的状态也不是很好,他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咳嗽了,闷热的空气也弄得Jake有些喘不上气,每呼吸一次他都感到自己的鼻腔在灼烧。这不对劲,他下意识的提高了速度。

 

很快Jake就察觉到有什么正在朝他们快速的接近,他已经将油门踩到了底,可依旧摆脱不掉逐渐逼近的隆隆声,有什么东西在地面里,从那些隆起和裂纹来看是个大家伙,看来对方不光不想再玩躲猫猫的游戏,连全尸都不打算给他们留了。

 

“开什么玩笑......Fuck!”Jake抱紧了怀里的人在车道上左右漂移,光是保证车子和Leon不出问题他就已经竭尽全力了,凭他身上的仅有的东西——一把六发子弹的手枪和一把生存小刀显然是不能解决掉那玩意,“Fuck!”他又狠狠地低咒了一声。

 

那么,是要等着被连人带车掀飞,还是在自己身上赌一把。答案似乎已经很明显了,他看向Leon的时候发现对方似乎也带着同样的想法,此刻他们就像彼此认识了多年的好友,衣料被攥紧的瞬间Jake抽出了护着Leon的手臂,指尖碰到了刀柄粗糙冰冷的表面,一个眼神足够能让他们同时动起来了。

 

雇佣兵的刀子要更快一步,在那根红色的触手伸向他们的时候刀刃就已经划破了黏稠的保护膜,紧接着切进了红色的腐肉里,血液和碎肉从他的指缝中流过,车子飞出了道路驶向了一旁的土路上,在快要失去平衡的时候又被他强行扭回了公路上,掀起一阵飞沙走石。

 

当你做出一个选择的时候,造成的结果总是伴随着好坏同时出现的,Jake一直都坚信着这一点,就像现在,他们运气不错的避免了翻车和受伤,还让敌人交掉了一根触手,坏消息是那个丑不拉几的大家伙将道路堵了个严严实实,究竟要怎样才能做出这么丑的东西?他长得就像刚从过期罐头里到出来的肉丸橄榄果,有人强行将它们黏在了一个四脚生物的身上,还有那些在蠕动着的“意大利面”,还好他今天没有吃早饭。

 

怎么样才能快速杀了它,刀吗?手枪吗?Jake眯眼盯着那个足足有二层楼高的东西,随便一根触手都比他们两个加起来还要粗,他或许会尝试一些会让自己送命的行为,但不是现在,他拔出了手枪对准了肉团的“头”,左手默默捏紧了刀柄,无论发生了什么他都会保护Leon安全。

 

“......看来,你的运气比我要更糟一些。”他顿了一下,撇嘴做了一个无辜的表情,然后迅速用胳膊遮住了Leon的耳朵。

 

加特林的子弹如雨点一般的打在了它的身上,然后是燃烧弹,手雷,榴弹炮,很快那个东西就被淹没在爆炸和烟雾里了,“这还真是热闹。”他抬头望了望那架直升机,有几个人已经从梯子上跳了下来开始进行后续的追击,其中一个健硕的男人让他不爽地翻起了白眼。

 

“BSAA的效率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慢了。”Jake调侃道,健硕的男人也正在朝他走来,脸上的表情可以说是非常难看了。Chris·Redfield,BSAA最勤劳的工蜂头子,无论过了多少年Jake都看不惯这个男人,生理上的讨厌,这不能怪他。

 

“你是......Jake吧。”Chris的视线只在他脸上停留了几秒,就移向了他胸前的那一团上,“放着后面那坨东西不管真的好吗小蜜蜂。”他毫不退缩地盯着男人豹一样的眼睛,手臂不由得将怀里的人又往身前搂了搂。在看到男孩子有些迷茫的眼神后男人的表情明显的动摇了起来,眼神也比刚刚放柔和了不少。

 

“他看起来需要立刻治疗。”Chris又重新看向了雇佣兵。

 

“不然你以为我在这里干什么?观光吗?”他用枪管指了指身后的被烟雾笼罩的道路,语气依旧十分的不友善。

 

“没时间了,把他交给我,你不可能照顾好一个孩子的。”

 

“这个玩笑真烂,我怎么可......”雇佣兵硬生生的打住了话,他居然真的动摇了,直升机是要比他的车子快太多了,他们一定带了救生员和药物,比起自己Leon跟着他们确实能得到更好的照顾。

 

“Jakey?”

 

“你怎么想?嗯?跟着那边那个猩猩哥哥走嗖的就能回家了,说不定他们飞机上还有小蛋糕呢。”Jake的目光很平和,决定权在Leon身上,只要Leon愿意他不介意舍弃一下自己的自尊心来拜托那个男人,Leon对他可能就是有这么重要吧。

 

“我们约好了,所以我要跟Jakey走!”小家伙的脸蛋还是红扑扑的,但眼神却依旧坚毅,“你不能把我交给别的人!”胳膊被紧紧缠住的感觉让雇佣兵的心情瞬间就愉快了不少,他还真是问了多余的问题。

 

“等等,孩子你难道是......!”触手不合时宜的打断了男人的话,下一秒那根可怜的触手就被踩在地上砍成了几段,然后被他的爱车轱辘捻成了肉泥,这下欠Chris·Redfield的他也还清了。

 

“祝你们玩得开心!”车子一下就冲了出去,有BSAA的吸引火力他很轻松地就绕开了那个大家伙,能卖工蜂头子的机会可是不多的,他还在等什么呢?

 

......

 

五分钟后Jake就已经听不到任何爆炸和机枪的声音了,他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开车和看路上,不好的感觉并没有消失,谁知道还会不会跳出什么东西来,蓝色的看板快速的与他们擦身而过过,10公里,还有10公里他们就能暂时安全了,那些人还不至于追着他们到人多的地方去。

 

周围弥漫的雾气让能见度缩短到了一米以内,出于安全Jake只好降低车速,他的直觉告诉他这雾气也不是什么正常的东西,可他只能继续向前开,就算隔着衣服他也能清楚的感受到Leon发烫的身体和灼热的吐息。

 

“再坚持一下,我们快到了!”他强压住内心不好的感觉,“能听到吗Leon,Leon?”

 

没有回应。

 

“L.......!”强烈的闪光让他下意识的朝右猛打了一下方向,紧接着车轮就撞上了什么坚硬的东西,惯性使他们一下就飞了出去,混乱中Jake想要抓住Leon,拼命伸出的手却只拽住了裹着他的大衣,随后他就狠狠摔在了地上。

 

他还没来得及消化背部传来的剧烈疼痛,有什么东西就朝他扑了过来,眩晕中他也只能抬起手使劲地抓住那团红色的东西往外推,满是尖牙的大嘴不断地在他眼前晃来晃去,长长的爪子胡乱地在他胳膊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的抓痕,快动起来,Jake,快动起来,他忍着疼痛一点点地把bow往回推。

 

Jake甚至还没有来得及反应,那只bow就惨叫着飞了出去,他的脸上沾满了唾液,朦胧中也只看到了一个白色的身影冲了过去,“用这个!”没时间让他考虑了,雇佣兵拔出匕首就丢向了那个白色身影。

 

等他抹掉那些恶心的粘液时周围已经彻底安静下来了,血腥味和恶臭味弥漫在空中,雇佣兵啐了一口带血的唾沫撑起了身子,手指默默地放在了枪套上,虽然特殊情况使得他丢出了自己的武器,但并不代表那个突然钻出来的人就值得信任,Leon的情况也令人担心,他没空和一个不认识的人磨叽。

 

“别担心,我不是坏人。”那人又向前走了几步,金色的头发稍稍遮住了灰蓝色的眸子,脸上还有一些没来得及刮干净的胡渣,他就一丝不挂的站在那里,从他身上看不到一点多余的赘肉,但也不同于BSAA的工蜂头子那种过剩的肌肉,他全身都很均匀,甚至可以用好看来形容了。

 

然而重点并不在这里,Jake闭上了眼睛又睁开,如果他的头没有摔坏出现幻觉,那么面前这个看上去像三十多岁的男人,很可能就是他这几天拼上性命去守护的人了,那双漂亮的眸子让他再次确信了这一点。“Leon。”他微笑,男人动了动樱桃色的嘴唇,略有疑惑地看向他:“你认得我?我们好像没见过面。”

 

看看,生活总是能带给他无限的惊喜。

 

“别怪我没提醒你,你现在可是跟刚出生的婴儿一样光溜溜的。”他从地上爬起来稍微活动了一下,“还有,问别人问题之前先报上自己的名字不是礼仪吗?”

 

“......我当然知道这种事情。”Leon转过身去背对着他,他的语气很沉着冷静,稍稍发红的耳垂却已经暴露了一切,“可你不是知道......算了,Leon·S·Kennedy。”

 

“Jake·Muller,”他找到了翻在地上的爱车扶了起来,“就这些吗?”

 

“美国特工,目前隶属FOS,”Leon也跟了过来,一把捞过他按在了一边的石头上,同时也小心的避开了他的伤口,“剩下的一边包扎一边说。”

 

“好吧,我车里有医疗箱。”他用头示意了一下车后座。

 

生活真是有趣,十分钟前他还抱着一个小不点逃命,现在那个小不点突然就变成一个大叔了,若不是他已经见惯了这些奇怪的事情,他一定会一拳揍晕这个大叔的。Leon处理伤口的速度很快,一看就是习惯了这种事情。他安静的讲述着自己的任务,同时也小心地过滤掉机密的地方,他说他要把情报带去Denver,几十万人的性命都掌握在他的手中,Jake想起了还是孩子时候的Leon,即使不记得了,他还是会如此的拼命,为了别人的生命。

 

他们还真是在某些方面十分相似,相似,所以才会被互相吸引吧。

 

“所以,你被抓起来了,之后再醒来就在这了?”

 

“按照你的话说,我是变成了一个小孩子吗?”Leon蹲在地上,用占了酒精的医用棉棒帮他清理着伤口,从他的角度来看那可是什么都看到了,“我一点记忆都没有了......以及你能不要盯着我看了吗。”

 

“我没有。”

 

“你把头扭开再说这句话。”

 

“我真的没有。”

 

“那现在看着我的是谁?”Leon抬起了眸子,正好也对上了他无辜的视线。

 

“我是现在才开始看的。”他眨眨眼,绷带突然勒住伤口的疼痛让他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长大了就没小时候可爱了,雇佣兵还是老老实实地移开了视线,他不记得自己这件事多多少少的对雇佣兵有点打击。

 

“好了,等我们回去你需要立刻去注射疫苗。”Leon转向背面然后才站了起来,他还是不想让一个陌生人把他完全看光。

 

“这你不用担心,我可是......雇佣兵,比一般人强壮。”有病毒抗体这件事Jake也不想轻易地告诉别人,他翻了翻后座的包然后丢给Leon一套衣服。

 

“拿我的衣服将就一下,就是没有内裤给你穿。”

 

“你......不说话还能让人有点好感。”特工狠狠瞪了他一眼,在Jake看来那眼神里更多的是羞耻,即使长大了Leon仍旧是那么的有趣,Jake忍着笑意开始检查自己的爱车,好在并没有撞到重要的地方,坚持到Denver是没有问题的,说不定他还可以叫Kennedy先生追加一下修车费什么的。

 

“先说明,我们的合同还是在的。”雇佣兵挑眉看看换好衣服的Leon,自己的衣服穿在他身上就显得十分宽松了,还是不要告诉他它现在的表情有多么的别扭了,雇佣兵把视线定格在他的脸上,“我负责把你送去Denver,你付我现金,到达之前你都得听我指挥,就这样。”

 

“行。”特工犹豫的看了一下黑色摩托,不过还是坐到了后座上,手臂不情不愿的搭在了他的腰上。

 

“你不抱紧的话,某些重要的部位会很疼的。”他轻快的吹了个口哨,现在腰部传来的力量快要把他勒得喘不上气了,他只是好心提醒,当然没有想着什么奇怪的事情。

 

“快走吧。”背后传来特工有些不自然的声音,这让他的笑意又更深了一些。

 

“顺带一提,我们厉害的Kennedy先生现在有女朋友了吗?”

 

“什么......?没有。”背后的人明显的愣了一下,不过还是老实的回答了。

 

“那,男朋友呢?”

 

“也没有,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我要追加一下报酬。”他转过身去盯着Leon充满了疑问的灰蓝色眸子,“什么?你说吧。”Leon点点头,他也不是一个小气的人。

 

“你,”他拨开了Leon额前的碎发,低下头去在额头上轻轻印下一吻,“我亲过了,这样你就是我的了。”

 

“你在,说什么?!”

 

“我可是按照约定等你长大了。”引擎的轰鸣声阻止了Leon继续发问,Jake轻笑着转过身去,腰部和背部传来的力度和温暖让他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安心,他一直以来追寻的东西现在就在这里,这一次,他想要让自己成为那个幸运的家伙。

 

喜欢这种事情,谁也说不准不是吗?


END?

查看全文
 
评论(1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黑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