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中,不定期出现,爱好很杂
 

记5.8日

写写日常,主要因为他非常的,传奇,又恶心,至少把我恶心到了。

事实证明,运气不好的时候,这一天里你都不会被放过的。

--------------------------------------------------

最近在求职,先不说同一个公司不同分部的HR分别给我打电话,说的内容还完全不同,一股“这个人我拉进来我就有提成。”的火药味,总之,HR1先来的,讲的内容还算全面,我就听HR1的了。

HR1先是叫我去现地笔试,买好机票过了几天又叫我在线答题,现地面试,于是照做了,HR1在半个月前发了我面试的时间和地点,我也改签了机票,目前看起来还算好,内部混乱倒是让我觉得这个公司有点可疑。

于是5.7,我去了城市OO,到达酒店后HR1发消息叫我别忘记明天的面试,还发了我面试官常考的题和流程叫我准备。

面试恐惧的我当时就“嘎啊啊啊啊啊”(x)

没想到会多出这么多东西,于是我从16-1复习,1-4睡觉,4-8继续复习

到了早上快紧张吐了什么的简直丢人,紧张到忘了泡面里是带叉子的还自己买了一个,简直丢人

地方有点难找加上我是路痴,就选择到xx上去叫车了

恶心之一:打电话的人没有一个说普通话的并不听你说话

甚至在我表明我不是本地人后依旧“我离你远你自己来xxx路”

或者一个字都听不懂,自己在咕哝的

好吧,听不懂算我不好,总之之后叫到车也就不在意了

但连续好几个人都是这样,就不经有点奇妙,我也是第一次去OO城市,我自己觉得司机师傅也算是一个城市的脸面了,虽然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是一个水平的,但连续碰到就很恶心www

然后我到了地方,在楼下爱的魔力转圈圈(没有)回忆脑子里的内容,紧张的快飞出去,终于时间差不多了我上去,传奇的事情来了。

恶心之二:HR脑子进水,进浆糊,进了不知道什么东西

出门,门卫问我干什么,我说我来面试,门卫???的喊人表示今天有面试吗

我:???

叫了个小姐姐来,小姐姐也表示今天没有面试,不过另一个分部有面试你是不是走错了

我懵逼的掏出微信记录给小姐姐看,小姐姐说很早以前就定好今天是在别的分部进行,她很为难的打着电话确认,这个时候面试时间早就到了。

所以就是,HR1,根本就告诉了我错的信息。

小姐姐说我给你查查地址你快去吧,说不定还能赶上之后面试的部分

这个时候,HR3联系了我,给我发了地址叫我不着急慢慢来

前面的笔试和公司介绍还有提问环节我都赶不上了不急才怪???

叫了车,又是一个听不懂在说什么的司机师傅。

从A分部到B分部,就算叫车也花了半小时才到

这时候我已经很气了,这个公司还是一家人人皆知的大公司,搞成这样只能让人觉得你来不来他们都无所谓

花了不少时间登记等待,才到等候室联系另一个小姐姐来接我,HR3还跟我提出了要不要安排到下午再面试,然而我买好了当天的机票(自然也是问过HR1的意见我才敢买的)所以只能强行的,无视前面的步骤,先去面试。

恶心之三:HR1连给我的流程和题都是骗人的

一共六个人,但其余五个都是口语相关职位,我不是,但要求是按着口语走的,面试官里有一个日本人,全程都在拿我跑错分部的问题说事,因为他们是为了要口语职位来的,所以全程不理我,我也没有看上前面公司介绍和职位介绍的视频,问问题基本都是懵的。考的东西也和HR1给的非常不一样。剩下五个人都没有被通知错,经历牛逼,和面试官互动良好。

在这么一个尴尬地情况下,面试结束了,我一个人留下来补笔试,然后离开了。

这时我已经被恶心完了,只想赶紧去飞机场

去酒店拿了行李,叫车,又是说话听不懂的

连着三天没怎么好好睡觉,这天也没怎么吃东西,还晕车,简直半死不活想赶紧上飞机睡觉了

之后就

恶心之四:飞机延迟了,因为军事演习

恶心之五:座位附近的人都是巨吵的大叔,还,不是很注意个人卫生

恶心之六:连续被空姐无视三次,而且空姐态度,说实话emm

恶心之七:我妈不记得我在哪个航站楼下来所以走错了路,打电话跟我吵了好久

就是这样,算是活这么久最糟糕的一天之一(

不过也有零星的好事,比如酒店的小姐姐人很好,公司接我的小姐姐人也很好,在飞机上看到了好看的风景

至少还活着就没那么糟糕(喂喂喂hhhh)

大胆预测我之后会走运的(x)希望(x)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黑洞|Powered by LOFTER